关于SEM推广费用计算

关于SEM推广费用计算,第1张

100个搜索点几率44.92%

这是100词点击的推广费用

100*0.4492=44.92(次)

44.92*3.46=155.42(元)

转化率20.06%

44.92*0.2006=9.01(单)

五千销售额,一单200元,那就需要25单

5000/200=25(单)

100次点击可以产生155.42推广费和9单

25/9=2.8

2.8*100=280

280*3.46=968.8

需要推广费968.8元

(逻辑估计比较繁琐。怕你不明白)

1、按点击付费(CPC)CPC模式既竞价推广排名完全按照给企业带来的潜在用户访问数量计费,没有客户点击访问不收费,企业可以灵活控制推广力和资金投入,使投资回报率最高。企业可以设置你想要的关键词,每次按点击的收费起步价每个关键词不同,如果多家网站同时竞买一个关键字,则搜索结果按照每次点击竞价的高低来排序(具体可查看马海祥博客《竞价排名顺序是由什么因素决定的》的相关介绍)。每个用户所能提交的关键字数量没有限制,无论提交多少个关键字,均按网站的实际被点击量计费。

2、点击价格的计算公式据厚昌网络竞价托管了解:对于百度的竞价推广,一般点击价格取决于您和其它客户的排名、出价和质量度,最高不会超过您为关键词所设定的出价,具体每次点击价格的计算公式为:这里,厚昌网络要提醒大家一点:如果您的关键词排在所有推广结果的最后一名或是唯一一个可以展现的推广结果,在这个情况下,点击价格为该关键词的最低展现价格。通常来说,质量度越高,该关键词的最低展现价格就越低。

百度推广的方式比较多,简单的分的话可以分为SEM(搜索引擎营销)和SEO(搜索引擎优化)。然后又可以细分下去,这边就简单的说一下:

SEM(搜索引擎营销)

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竞价排名,当然现在信息流也可以算到这里面去。可以在百度推广网站www2.baidu.com去开通账户。包括了搜索流量的竞价排名、信息流;联盟流量的百意推广、Hao123点金推广;品牌流量的品牌起跑线、知识营销、品牌推广、图片推广。其中以搜索流量的竞价排名、信息流为主。

竞价排名:也就是我们搜索一个关键词,前五位后面都会跟着广告字样的那个。

信息流:也就是我们刷资讯类APP或者网站,夹杂在列表信息中间的那些广告。

具体怎么做比较复杂,建议找专人负责,影响因素比较多,这边就不一一展开了。

SEO(搜索引擎优化)

也就是自然排名,搜索引擎优化可以说是搜索引擎营销的补充,他的优点在于相对免费,而且相对稳定。做上去了正常能够保持比较长的时间不掉下来。但是需要花的时间比较长(这边单说白帽不说黑帽)。一般我们可以把SEO分为狭义的和广义的。

狭义SEO:单纯的指网站的优化,首先你需要有个官网,然后对官网进行站内站外的优化。

广义SEO:广义的SEO可以说是霸屏术,在百度就是百度霸屏术了,主要是通过在不同的渠道做同一个关键词,让这个关键词首页全部都是你的信息。

根据谷歌的说法,影响SEO的因素大致有200多项,同时搜索引擎的算法一直在更新,比如前几天就更新过一次,很多网站都掉了,影响因素也比较多,不一一说明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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