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转化率和评价点击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当然是10000块钱的情况下,注册量越多越好了。
华北区域注册量=华北转化率*(10000/华北平均点击价格)=1.06%*(10000/14.10)=7.5个注册(约等于)
华东区域注册量=华东转化率*(10000/华东平均点击价格)=0.62%*(10000/15.6)=3.9个注册(约等于)
华南区域注册量=华南转化率*(10000/华南平均点击价格)=0.57%*(10000/6.27)=9.09个注册(约等于)
从上面的计算结果中,可以看出,给华南区域投入10000元,可以获得至少9个注册量,而其它区域则比较少,所以建议把全部10000投给华南区域!
这应该是个多选题吧,首先没有给出利率问题,那就只能看哪种产品得到的销售额高:销售额=点击量*转化率*单价
=(预算/CPC)*转化率*单价
因为CPC相同,所以实际上就是看转化率*单价哪个性价比更高;
A的销售额=(预算/CPC)*5%*20=(预算/CPC)*1
B的销售额=(预算/CPC)*4%*25=(预算/CPC)*1
C的销售额=(预算/CPC)*2%*50=(预算/CPC)*1
D的销售额=(预算/CPC)*1%*60=(预算/CPC)*0.6
很明显D的销售额在同样情况下是小于其他三种的,所以D肯定不分配预算
其他三种怎么分配都行,得到的效果是一样的。
所以答案应该是C D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营销师课程教学和考试大纲 模块 序号 主干课程 主要技术要点 一、营销型网站建设 1 如何解析域名重定向、选择空间利于免费推广 测试、选择网站、网店(或商城)服务器的原则和方法
网站、网店(或商城)域名选择、解析、重定向的技巧 2 营销型网站、网店(或商城)策划的技术要点 网站、网店(或商城)需求分析的操作思路和方法
网站、网店(或商城)整体布局、导航、次导航设置
用户体验的设计原则 / 网站功能实现方法 3 营销推广型网站、网店(或商城)建设的技术要点 面向搜索引擎的站内SEO优化技术要点
网站、网店(或商城)三要素 / 建站开源程序 / SEO基本原理/ 网页大小优化设置 / 页面静态化 /URL标准化 /绝对地址处理方法 / 四处一词规则 / nofollow标签写法 / 网站地图制作和向搜索引擎提交方法 / 网站的源代码SEO优化 / 锚文本制作要点 / robots文件设置原则和制作方法等 4 免费开源程序建站实操方法 Dedecms建站实操
Wordpress建站实操 二、SEO优化课程 5 网络营销定位 网站目标人群定位 / 如何撰写盈利模式方案
网站、网店(或商城)核心关键词定位 6 SEO关键知识点 SEO工具应用 / SEO数据监测分析找出网站定位问题并优化 / 找准推广问题/网络运营漏洞并弥补和优化 7 选取精准关键词的技巧 内容和关键词布局 / 关键词选取技巧 /关键词密度设置 8 网站内容的策划和软文撰写方法 网络编辑技巧与实践 / 软文的原创撰写技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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