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推广CVR是什么意思

SEM推广CVR是什么意思,第1张

CVR (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

CVR=(转化量/点击量)*100%

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

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指标用法

当你在不同的地方测试新闻订阅、下载链接或注册会员,你可以使用不同的链接的名称、订阅的方式、广告的放置、付费搜索链接、付费广告(PPC)等等,看看哪种方式是能够保持转换率在上升,如何增强来访者和网站内容的相关性,如果这个值上升,说明相关性增强了,反之,则是减弱。

点击量:点击广告标题的次数

点击率:点击我广告的概率

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

到达量(到访量):点击广告后完全打开网站的次数

到达率(到访率):到达量/点击量*100%

沟通转化量:网民与客服聊天最终留下联系方式的次数

沟通转化率=沟通量/点击量*100%(意向转化)

成单转化量(最终转化量):最后成单的次数

成单转化率(最终转化率)=成单量/沟通量*100%

转化成本:每获得一个转化,需要花多少钱

转化成本=消费/转化量


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夏雨云

原文地址:https://www.xiayuyun.com/zonghe/410217.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3-05-22
下一篇2023-05-22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0条)

    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