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是英文Pay Per Click的缩写形式,其中文意思就是点击付费广告。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这种方法费用很高,但效果也很好。
PPC还是英文Pay Per Call 的缩写形式,中文意思是呼叫付费广告,也称来电付费广告。其具有代表性的有叮铃铃来电付费广告。
扩展资料
以下3个不同流量渠道的受众:
1、搜索流量:在搜索引擎搜寻信息的客户,通常正在积极地寻找能解决自己问题的方案或想要购买的产品,他们具有有较高的购买意愿。针对这部分人群,营销人员可以在广告文案中多多使用这类用户在搜索时用到的相关关键词。
1、展示型广告流量:这部分人群的购买意向并不高,他们可能只是单纯地在浏览网页,对于营销人员来说,向这部分人群投放软广是最有效的。
2、社交媒体流量:社交媒体用户购买意向也相对较低,因此,软广也很适合这一人群。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PPC
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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直通车ppc计算公式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参考资料:PPC (PayPerClick的缩写)-百度百科
电脑借助ppc上网:1、如果电脑安装了MicrosoftActiveSync,就进Microsoft
ActiveSync的连接设置,吧允许USB连接前的勾去掉,确定!2、手机使用usb连接电脑,在手机上进入internet
连接里,选着上网接口,然后直接点解连接就会自动连接,连接好,电脑上会多出一个网络连接。3、设置ie代理服务器,打开IE--工具--Internet
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中的
代理服务器这个框里
为
LAN
使用代理服务器
前打勾,地址
10.0.0.172
端口
80(不是用手机带动时记得取消掉,不然上电脑上不了网)4、上QQ,在QQ的登录界面点击设置,在网络设置下的类型里下拉选择
使用浏览器设置5、连接电脑,上网吧!可以登录大部分网站,当然空间这些都是flash插件的就别进了!还有QQ里最好设置禁止接收图片,这可以省很多流量,如果禁止了接收图片,也就是纯文字接收,流量使用很少!像360安全卫士、360杀毒、搜狗输入法等会自动升级的软件最好禁止了,不然不知不觉中你会损失掉流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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