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什么叫转换率

seo 什么叫转换率,第1张

转化率就是网站的流量与网站的成交量,或者是与用户的咨询量等的比例。

如何提升转化率:

1、网站内容

网站要做好,网站内容肯定要优秀,这一点相信seo新手们都知道这方面的重要性,要呈现给用户想看的内容。

2、合适的关键词定位

转化率主要依靠的是用户通过特定关键词搜索进来的,那么网站关键词是重中之中的,要定位出最适合网站的关键词。

3、网站美工以及布局

网站的美工就像是实体店面的装修,好的风格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同时利于用户体验,这个不过多介绍了。

4、提高用户信任

可以在网站之中增加企业荣誉资质、企业实力展示”、媒体报道等版块,信息要真实可靠,不要太夸大宣传!做好用户信任其实在一定意义上就提高了seo转化率。

5、展现产品的优势

特别是销售类的网站,主要是通过产品展示、内容展示、企业展示、品牌展示来达到一个销售的目的,那么对于这样的站点产品自身的优势以及产品价格、产品的图片处理都是很重要的,这些都是更能吸引用户。

6、网站的其他因素

包括网页标题的叙述,网站点击响应时间,网站有无死链接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转化率是网站最终能否盈利的核心,提升网站转化率是网站综合运营实力的结果。

一.化学转化率

转化率=已转化的原料的量/原料的总量*100%

1:化学方程式中各物质的反应速率比等于它们的化学计量数比

2:化学方程式中各物质的反应速率都表示同一化学反应速率

转化率一般指的是化学转化率:化学转化率即物质参与反应的质量/物质的总质量

二.平衡转化率

平衡转化率是指反应达到化学平衡时的转化率,其值只取决于化学反应平衡常数和各反应物的浓度。

三.广告转化率

2009年6月18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成员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大会上发布了由99click发起,联合奥美世纪、易观国际、天极传媒、金山软件共同起草的《中国网络营销(广告)效果评估准则》中提出的。广告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1、 指标名称

广告转化率

2、 指标定义

通过点击广告进入推广网站的网民形成转化的比例。

3、 指标说明

统计周期通常有小时、天、周和月等,也可以按需设定。

被统计对象包括flash广告、图片广告、文字链广告、软文、邮件广告、视频广告、富媒体广告等多种广告形式。

转化是指网民的身份产生转变的标志,如网民从普通浏览者升级为注册用户或购买用户等。转化标志一般指某些特定页面,如注册成功页、购买成功页、下载成功页等,这些页面的浏览量称为转化量。广告用户的转化量与广告到达量的比值称为广告转化率。

广告转化量的统计是进行CPA、CPS付费的基础。

4、指标应用

广告转化率通常反映广告的直接收益。

四.网站转化率

(conversion rate)就是指用户进行了相应目标行动的访问次数(成交人数)与总访问次数的比率。要注意,这里所指的相应的行动可以是用户登录、用户注册、用户订阅、用户下载、用户购买等一些列用户行为,因此网站转化率是一个广义的概念。以用户登录为例,如果每100次访问中,就有10个登录网站,那么此网站的登录转化率就为10%,而最后有2个用户订阅,则订阅转化率为20%,有一个用户下订单购买,则购买转化率为50%,而网站转化率为1%。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将网站转化率仅仅定义为注册转化率或者订单转换率,这都是狭义的网站转化率概念。

衡量网站转化率的因素:

1,AdWords、文字链、门户网站图片、淘宝直通车、硬广、钻展的衡量指标:点击率

此类推广都是高投入、高回报,我们的目的是推广店铺和产品,提升品牌形象和销售。所以检验此类推广转化率的最重要指标便是点击率,点击率可以反映出广告是否吸引人、是否被用户所接受,到底有多少人来到了网店。

2,进入网站后,衡量转化率的指标:二跳率

在广告页面,我们可以通过点击率知道有多少人来到了网店,而这之后就需要通过二跳率来了解转化率了。二跳率就是指来到网站后的用户,若是对网站内部的页面或产品感兴趣,就会进行二次点击,也就产生了二跳,二跳率和跳失率是相反的概念,所以二跳率越高越好。二跳率=二次点击量/网站访客数。

3、进入产品页面后,衡量转化率的指标:咨询率

显而易见,来到产品页面后,有的用户会产生兴趣并被产品所吸引,这个时候他们便会通过QQ、旺旺、400电话等工具进行咨询和沟通,这才是考察页面转化率的指标。咨询率=咨询量/产品页访客数。

4、用户咨询后,衡量转化率的指标:订单转化率

订单转化率,是最终的衡量指标,取决于用户与客户咨询、沟通后的结果。订单转化率=订单数/咨询量

五.seo转化率

seo转化率指的是用户通过搜索引擎进入我们的网站,在我们网站进行的相应网站用户行为的访问次数与总访问次数的比率,seo转化率是一个广义的概念,相应网站用户行为可以是用户登录、用户注册、用户订阅、用户下载、用户阅读、用户分享、等一些列用户行为,和电子商务领域的转化率不同的是电子商务型网站的转化率主要侧重是交易的成交数量与总网站总的ip的百分比,而seo转化率就是通过搜索引擎优化把进来网站的访客转化成网站常驻用户,也可以理解为访客到用户的转换。毕竟很多seo站点都不具备专业的电子商务型网站的要求,不直接通过网站参与销售。

六.咨询转化率


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夏雨云

原文地址:https://www.xiayuyun.com/zonghe/688075.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3-07-31
下一篇2023-07-31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0条)

    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