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额=点击量*转化率*单价
=(预算/CPC)*转化率*单价
因为CPC相同,所以实际上就是看转化率*单价哪个性价比更高;
A的销售额=(预算/CPC)*5%*20=(预算/CPC)*1
B的销售额=(预算/CPC)*4%*25=(预算/CPC)*1
C的销售额=(预算/CPC)*2%*50=(预算/CPC)*1
D的销售额=(预算/CPC)*1%*60=(预算/CPC)*0.6
很明显D的销售额在同样情况下是小于其他三种的,所以D肯定不分配预算
其他三种怎么分配都行,得到的效果是一样的。
所以答案应该是C D
将10000元全部投给华南地区。解答如下:在转化率和评价点击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当然是10000块钱的情况下,注册量越多越好了。
华北区域注册量=华北转化率*(10000/华北平均点击价格)=1.06%*(10000/14.10)=7.5个注册(约等于)
华东区域注册量=华东转化率*(10000/华东平均点击价格)=0.62%*(10000/15.6)=3.9个注册(约等于)
华南区域注册量=华南转化率*(10000/华南平均点击价格)=0.57%*(10000/6.27)=9.09个注册(约等于)
从上面的计算结果中,可以看出,给华南区域投入10000元,可以获得至少9个注册量,而其它区域则比较少,所以建议把全部10000投给华南区域!
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夏雨云
评论列表(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