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平均点击价格(CPC)=关键词总消费(COSTS)/关键词总点击量(CLICKS)
从以上公式能够得知,关键词的CPC由关键词的消费和其点击量决定的,那么如果我们需要降低sem关键词平均点击价格,自然从这两块入手。
注意:通常一个项目需要降低CPC,多半是展示类账户,在有限的预算内增加网站的曝光量。所以以下sem优化方式并不完全适用于效果类账户。
1.关键词平均点击价格优化:降低关键词消费
关键词的消费量要想降低,最直接的方式当然是直接降价,但是降价会带来的排名变化,以及点击量都会遭受影响,会使账户整体曝光量不足。但是对于降低整体CPC当然是最有效的方法。
2.关键词平均点击价格优化:关键词点击量
降低sem关键词平均点击价格还可以提升点击量,那么sem优化方式就多了。比如可以拓展相关关键词,以获得竞争较小的流量,其cpc也会偏低,从而降低整体cpc。
还可以拓宽关键词匹配方式,使更多的相关长尾关键词被搜索匹配出来,以获得点击,但是这种方式会造成一些不精准的流量,切记一定要配合根据搜索词报告,添加否定词!
综上所述,其实最直接的降低sem关键词平均点击价格的方式肯定是降低出价,这是由于竞价推广中出价的重要性占据80%。但是有时候为了账户效果不会有太明显变化。通常会先调整策略层面的操作。
比如优化广告创意,使更多的低CPC关键词能够获得点击,提升竞争较小的关键词出价,拓展更多长尾关键词等等,优化这些细节层面的物料,使整体CPC下降,如果依然没有有效降低CPC,最后再考虑降低关键词出价也不迟。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100个搜索点几率44.92%这是100词点击的推广费用
100*0.4492=44.92(次)
44.92*3.46=155.42(元)
转化率20.06%
44.92*0.2006=9.01(单)
五千销售额,一单200元,那就需要25单
5000/200=25(单)
100次点击可以产生155.42推广费和9单
25/9=2.8
2.8*100=280
280*3.46=968.8
需要推广费968.8元
(逻辑估计比较繁琐。怕你不明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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